我認識Alison己經有好幾年了. 我是因為要買房子所以朋友介紹Alison當我的經 紀人. 她耐心的帶了我看很多的房屋. 後來終於找㺫我理想的房屋. 在我買那一 棟房子之前我也接觸不少房屋買賣經紀人,但是在買房的過程中我知道 Alison 是 非常的專業. 她對整個房市的狀況十分的了解. 尤其是 Southbay 和 Palos Verdes 更是無話可言. 她的專業程度,辦事能力, 速度和信任度都是一流的也是我以前 沒有見過的.

我對Alison最欽佩的是她的服務態度. 不管是對她的客人或是對大衆的態度都是 一樣. 就是非常認真對待. 我知道她參加了很多公益活動也幫了無數跟她沒有生 意關係的人.
當然我如果有房地產的事情我一定找她. Alison 是我最信任的人選. 但是在房地產之外,Alison 也變成了我的好朋友, 她也幫了我不少房子買賣以外 的事情.

總而言之我覺得我很幸運的認識了 Alison 這一位好朋反. 如果您對 Alison 有什麼疑問請可以跟我連絡.
Patrick
楊高育

